绛秋

不学无术的懒癌挖土少女

五小时与七千公里

月初在青岛见了x先生,于是又有一位x先生成了我的男朋友。这两位x先生,都比我小一点,都和我在一个会上认识,都和我有一腿,而且都是异地。我因此很怕我现在的这位x先生会和上一位一样混蛋。
我总觉得他是因为冲动才选择谈一个异国恋和异地恋。真可怜,我北他南,一年到头见几面。昨天和他打电话,他爸爸在旁边开玩笑,那么多话,还是南京话,我就听清楚了几句:异地恋啊,真可怜啊,想搂搂不到,想亲亲不到,就只能抱着手机。
本来在青岛,我们是要谈一谈的。我本来想他不变态我就和他断了,免得自己伤心。可是我怎么也说不出口,实在舍不得。我们定了一个两室一厅的民宿,收拾妥当下楼,去青岛啤酒博物馆,他又来牵我的手,我有点难过,我说咱们过两天就崩了吧。他说:好。我装狠,我说:谁不崩谁孙子。说完了就使劲抽开我的手,他使劲攥着我,然后说:不,我是孙子还不行嘛。
订了民宿,有厨房,我就想回来做顿饭。我们从博物馆出来就去超市买柴米油盐,然后回家做饭。这个熊玩意儿在青岛啤酒博物馆把自己喝晕了,我们好不容易回来,他飞快的给自己打了一个罐头,跑到厨房喂了我一口就在沙发上昏迷过去。我收拾炒菜做饭,和平时在家一样。炒肉片的时候,我放了肉片,然后用锅铲翻炒,但是忘记擦干锅铲,油就刺啦一下溅出来了,我哎呦了一声,平时我在家炒菜也有这种情况。他不知道怎么一下就窜过来了,问我怎么了,烫着没。说实话我是有点受宠若惊。
吃完饭,我们就踏踏实实看电视,看北平无战事,就闲聊电视情节。后来他突然不知道说了什么,当时我挺困了,他凑过来和我说话,我回了个头,他觉得离我太近了,然后就说拉着我开车不好。我和往常一样嘴欠了一句,我说这算什么开车,电轮椅啊。然后……嗯……就真的……我听见的唯一一句话就是他说,让我当他女朋友吧。我说,你明天清醒了就不这么说了。他第二天就又说了一遍。
关于这个关系我做了无数预案,认为最大的走向就是继续不清不楚的好。就是没想到真的能在一起。我开始攒钱,省钱,找工作。我希望他经常能从遥远的北国过来看我,又心疼他又掏钱又舟车劳顿,所以我打算给他贴点钱。五个小时的时差,七千公里或者一千公里的距离,异国又异地,我是真的苦。
我选择了一个这么困难的路,希望走到头能有一个还不错的风景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