绛秋

不学无术的懒癌挖土少女

我的故事

        这是我的故事,我的不能断,不能舍,不能离。最近几天,瘦了三四斤,无休止的厌食,无休止的腹泻,呕吐。有些焦虑。
        我2015年冬天认识他,貌不惊人,气质颇佳,有些才气。昨天晚上师兄开导我的时候问我为什么看上他了,我说,谁知道呢。反正当时的感觉就不对。我觉得我们的交情一定不会是点头之交。
        活动结束后,保持交流。直到夏天,我们说在一起吧。是我先问的他,我知道,我要是那时候不问,我们就只能错过了。可是问了,在一起了,也是错过。
         他有他的执著,我有我的固执。分手这个结局,出乎意料,倒也情理之中。只不过我不懂,他为什么突然做了这个决定。我始终看不透他。
        我们2016年分手,9月开学又在一个学校。之前我们是天南海北,现在又考到一个学校。真是孽缘啊。我最近面临环境的变化,有可能要赶紧出国。焦虑万分。但是除了他,没人和我在一个地方了,大家又都是天南海北四散了。
        重新联系他,这是我做过的最不可思议,但是又肯定会做出来的决定。然后,又陷入到他陪着我度过一个个焦躁无眠的晚上。催我去睡觉吃饭。前天,隔了小三个月,我们去食堂吃晚饭,吃完了遛了一圈学校,走回草坪那边的虐狗胜地,我真是快哭了。后来走了好几个地方,坐在世纪馆大台阶上聊了一个多小时。回宿舍,姑娘跟我说,你这个还真是余情未了啊。
        周一吃完饭骑车回宿舍,路过篮球场,我看见他了,一眼就看见了。我骑过去,说 打劫。他说,哦,劫啥?我说要钱没钱,要色没色,我走了。回去之后,又是难过。
        无非是求而不得,我拒绝过别人,自然可以被人拒绝。可我真的还想再试试,不管是什么结果。  

评论

热度(3)